白露晞

一个幼儿园文笔的渣渣
快新粮不够吃所以打算自产

「快新」所谓正义

“杀人犯!”“你为什么要害他?他还是个孩子啊!”“救世主?呸,柯南才配得上这个称号!”“你做不到的事情为什么要强加给那个可怜的孩子?”“你是什么东西?杀了人都不用坐牢?”…

(是梦吗?)工藤新一猛的惊醒(又是这个噩梦啊…)他逐渐清醒,全身却无一丝力气,像鬼压床一般,后来干脆不动了,闭上眼一个小小的身影阴魂不散的在脑海里游荡着,怔怔的用一种可怖的眼神盯着他……

自从与组织决战,或者是说“柯南”S在决战后,他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还记得决战刚结束,“柯南”的假S计划十分成功,但公安流出来一段音频[“柯南,你不要在现场乱跑了,会受伤的”是安室透,不,是降谷零的声音,“我可以帮忙的,这是新一哥哥交给我的任务哦。”柯南的小奶音应答]

短短15秒的音频,却使得工藤新一从神坛被推落到地狱中去,不过好在,在FBI的交涉下,工藤新一洗清嫌疑,但他荏苒是众人眼中杀害柯南的罪犯……

“咚咚”门外传来敲门声,工藤新一转转眼珠,缓解一下发麻的身体,打开门门外是工藤有希子,宫野志保和贝尔摩德。

“你们……”工藤新一刚开口就发现自己的声音哑的不像话便住了口

宫野志保还是一如既往的抽血化验,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你该走出来了,持续低迷的心情可不助于恢复”

“嗯”他海蓝色我带着星辰一般光亮的眸子,在这段时暗沉得像没有星和月的天空

“新一这不是你的错,出去走走吧?服部他们很担心呢”工藤有希子牵着儿子的手,担心极了,他自从那段音频传出他已经闷在房间近两个月了,除了抽血化验,平时都不开门,几乎全都是靠营养液过活

“告诉他们,我没事,我想静静,一个人静静…”

贝尔摩德走到门旁的走廊处,找了个死角点起一支烟,他不想让他的Silver bullet看到她落魄的样子……

“呼”她呼出一口烟,门“啪”的一声关上,“贝尔摩德,你……没什么话要说?”宫野志保定定的看着贝尔摩德,贝尔摩德冷笑从腰带上抽出一把木仓“我要S了他,S了那只公安的臭老鼠”

“别去,他知道了会生气的”

“呵,又是那可恶的正义感?正义不过就是将一个未经世故的孩子推上神坛,让他为众人的过错买单罢了”贝尔摩德冷笑

“新一没告诉他柯南的身份”

“看着他那种自傲的讨厌表情,我还以为他一定都知道了,毕竟客人的能力和演技都很明显的指出他的真实身份啊!”

“……”

当事人工藤新一坐在墙边上,静静的听着两人的争执,他只是默默地蜷缩着靠在柜子旁,手上捧着一本被鲜血染红的《福尔摩斯》,书上晕染的暗红色一层盖着一层,从深褐过渡到鲜红,洁白修长的手指满是刀疤,搭在书页上,但从他那飘忽不定,猛缩抽搐的瞳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他的心思并不在书上

“你在偷听吧?”疑问句被硬生生说成了肯定句,“他们走了哦”墙对面的宫野志保坐在地上,等待着对面的应答

“嗯……”

“在想他吗?”他指那个好心的小偷先生

“才没有呢!不过他也不会回来了……”

“会啊!他会找到证据,然后,就像你说的,在一片月光下,降临在你面前,所以你要等他啊”宫野的语气软的像哄小孩的幼师一样

“嗯”(只是这样的我,还有没有资格站在他身边了…)

又是沉默“宫野,我做错了吗?”工藤新一沙哑的声音从墙边传来

“你没有错,只是江户川柯南,变回了工藤新一罢了;你只需要给众人一个适应期,明白了吗?”宫野志保的尾音颤抖着,她不敢相信,自己心目中那个骄傲勇敢的男孩,如今成了这样“我先走了,研究还没结束呢”他不想让自己的光听出自己的悲伤

他起身手中的那本书“啪嗒”一声掉在地上,书页翻动着,最终停在放有书签的那一页,书签上的是一朵牢笼中的蓝色妖姬……

他躺回床上,房间中,所有的棱角的部分都被磨圆,那双眼睛似乎染了血,缓缓合上,脑海中又是一幕幕他的回忆……

[“为什么啊?新一你不是侦探吗?为什么不保护好柯南啊?这段时间我已经把他当成我的弟弟了,你为什么要让柯南做那么危险的事情啊?”兰在他面前嚎啕大哭“为什么S的人不是你?”她站起身,毅然决然地对他说“再见,又或者说,再也不见”“兰!”]那个女孩儿蒲公英般被风吹散似的消失在眼前

[“你为什么要交给那个男孩这种任务?”安室透,不,降谷零质问他,“江户川柯南的存在本来就不应该,只是一切回归正轨罢了……”“你什么意思?你这样也配叫名侦探?”]眼前那张熟悉却又陌生的脸,如樱花般散落,消失了

……讨厌的回忆起来,他似乎下定了决心,毅然决然地,走向阳台,(对不起啊,快斗,我似乎要失约了)随手拖了一把椅子,摔碎了带锁的玻璃推拉门,由于柯南S后,经常有故意打碎他家的玻璃的“惨案”发生,所以并不引人注目,他赤着脚,踏上碎玻璃,一地血路……疼吗?不疼,亦或是说,他习惯了,站在阳台的栏杆上,身体前倾“永别了”一道蓝色的身影飞离阳台

“新一!我们可以平反你的‘罪名’了!”黑羽快斗抱着一摞DNA证明,现场照片,卷宗,甚至于APTX4869的药效,配方,和组织人员明细, 推开门就看到自己的男孩从阳台陨落,他疯了似的冲过去,文件散落一地

“替我平反,好吗?”一朵红花在他身下绽放

“好……”


两天后讣告与新的热搜《惊!工藤新一竟就是江户川柯南!》一同出现在报纸头条上,黑羽快斗在他的名侦探坟前将报纸点着(名侦探,我来陪你了)他靠在心爱之人的坟前,久久的闭上眼,再没有睁开……


_End



祝大家七夕快乐!

双S即HE!

2118字小短打

第一次写这种剧情,轻点喷谢谢


更了个后传,有人想看旁人的反应

结局是不会变的


评论(43)

热度(991)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