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晞

一个幼儿园文笔的渣渣
快新粮不够吃所以打算自产

「快新观影体」现世安稳(6)

尽管被时间消磨,被命运削弱,依旧去奋斗、探索、寻求,而不屈服——《尤利西斯》 ​


月光下的魔术师×阳光下的名侦探


与过去的自己告别


双箭头,未表白


幼儿园文笔,严重OOC


复活梗,穿越梗,会出现过去的人物


主CP快新不拆不逆,副CP未定


私设如山:酒厂和动物园已灭,同性可交往


兰和新一亲情向,快青同上


内容:加粗字体


系统:「  」


晞:《  》


弹幕:二次元:<>三次元:[   ]


内心戏(  )


名字:现在的:服部平次


         过去的:服部平次



柯南一脸自信地笑着:没错,你之所以能够伪装成小兰的样子,就是趁小兰在找我离开会场的时候;的确是了不起,我居然完全没有注意到。你在成功地伪装成小兰之后,不但利用这张留言使在场的宾客们产生动摇,还将黑珍珠爆炸,让大家陷入一场混乱,于是你就趁着这篇混乱,在铃木夫人跌倒的时候,趁着将她扶起来的机会,把真正的那颗黑珍珠抢夺到手了吧?而你之所以会准备那么多的烟火弹,是因为你知道,铃木夫人制造了非常多的仿冒的黑珍珠对吧?



“柯南的推理真的好厉害呀!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的吗?”服部平次用一种很烂的套话手段想套出柯南些什么信息


工藤新一冷笑一声,用半月眼瞟着他“你觉得你问了他就会说吗?”


“真看不出来以前的黑鸡也这么鲁莽啊?”怪盗基德嗤笑一声,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往后面侧身子


服部平次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一眼以前的自己“什么叫以前也这么鲁莽啊?黑鱼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现在也没好到哪去”坐在服部平次旁边的白马探冷冷补刀“还有这应该叫没脑子吧?”


“假洋鬼子,我打不到黑鱼,我还打不到你?”服部平次本就不白的脸更黑了


白马(完了,玩大了)


后面的人则是豆豆眼,他们感情看起来很好的样子…




<话说基德是怎么猜出他们的作战计划呢?>


[基德:我最擅长开卷考试了o(*≧▽≦)ツ]


<开卷考试?>


[毕竟谁会猜得到,基德是一个爱听墙角的小朋友呢?]


[中森警官天天变着法给他提供情报哈哈哈]



中森青子很是气愤“怪盗基德,你和爸爸……?!


基德显的游刃有余“这可不能怪我喔,美丽的小姐,他天天当着我的面就把计划讲出来了”


中森警官“……”(好气哦,但我还能说什么呢?)



兰维持这扑克脸“讨厌你别开玩笑了啦柯南,到底哪个是真的黑珍珠,我都搞不清楚,而且我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提示啊!”


柯南闭上眼冷哼:“哼,你不需要什么提示,也知道那就是真正的黑珍珠。”


兰扑克脸差点崩了“啊?”


柯南的镜片微微反光,嘴角带着笑意:“因为你注意到铃木夫人是带着手套,才从那个小盒子里把黑珍珠拿出来的。你知道珍珠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非常容易受到酸的侵蚀。碰到手指的油脂,遭到污染的话。珍珠的表面就会酸化进而失去表面的光泽。不过宾客中也有人注意到这点就是了。但你也了解到这种珍贵的宝物是不会随便交到别人的手上的”



“哦吼吼吼~本大小姐的推理果然是正确的。”园子依靠在兰的怀里笑着



<我活了这么多年,才发现我的知识面还没有小学生广 o(╥﹏╥)o >


<现在小学生门槛都那么高了吗?>


<突然觉得我好废>


[习惯就好,柯南已经颠覆我们好多次认知了]


[就先不说他那些正常人学不会的超能力]


[他内装备都是世界数一数二的]




兰一脸无奈“光从这几点来看怎么会?”


柯南眼镜反光,让人看不清楚他的情绪表情“光靠这几点的话的确是不太充分。不过只要配合铃木夫人所带的那个黑珍珠的光泽并不夺目这一点就可以确认这个推测了。没错,这就是好像许多博物馆曾经展示出的珍珠一样。不管如何保护光泽都会逐渐退去”


[眼镜反光,必有人亡,啊什么基德在现场?那没事了]


[如何在名柯世界里多活几天?很简单,住的离基德近点就行]


<不至于吧?>


<我比较想知道基德住哪(✺ω✺)>


[跟中森警官家很近]


“什么?基德是我邻居?我要把我所有邻居都抓起来审问一遍。”中森警官暴跳如雷


轻笑“柯南真跟新一好像啊!闻到血腥味后赶赴现场,调用自己所有的感官来找出罪犯,一旦张嘴就要用名叫“证据”的尖牙利齿狠狠咬住,直到对方缴械投降为止”直接搬出新一的至理名言


“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返老还童这件事存在?反正我不相信”工藤新一定眼瞧着眼前的男孩(不会吧?)


“不会的啦”园子回头看着曾经的两人“虽然我跟兰以前也这么怀疑过,但是推理狂跟柯南有同时出现过的,柯南还恶狠狠地盯着工藤新一哈哈哈,那次真是笑死我了”


“对呀,对呀,世界上怎么会有返老还童这种东西呢?”柯南拼命圆谎“新一哥哥是我的师傅,所以像也正常吧?”


兰的表情却显得惆怅而又慌张,(不会的,不会的,柯南怎么可能是他)兰心里那个少年的影子和眼前闪闪发光的男孩的影子重和又逐渐分离,她知道一个是对弟弟的关怀,一个是对青梅竹马的喜爱,她分得很清楚,但两个合在一起,好像又分不清了……于是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否定了,早已相信的那个结论





兰微惊,微微低头好像在想着什么,又好像在琢磨柯南的话“啊…”


柯南虽然是侧面对着基德,他的眼神仍死死盯着他“珍珠的光泽顶多也不过几十年的寿命。这颗珍珠既然是在60年前所购买的。那么到了,今天光泽也就不可能像过去那么那样耀眼了。既然是一颗褪去光泽的珍珠。铃木夫人还会煞有其事地带上手套,把这颗珍珠取出来,这样看来一切都很清楚了。”


柯南自嘲“哼,真是太没面子了,我就是因为太注意你这号人物,所以才会完全把这点给忘了。”


兰依旧选择装傻“但是米花博物里展示的黑暗星辰的光泽,怎么会那么会看起来那么明亮呢?”


柯南回头,与基德对视“所以那颗珍珠才没有被偷啊,因为你知道那颗根本是假的。也正因为这样你才会第二次用通知函挑拨,促使铃木夫人带着真正的黑珍珠;而且通知函上还注明了,´真正的´这三个字对吧。”


兰只得走到电话机旁“”呃,那好吧,既然你这么怀疑我,我们就叫警察他们过来嘛?”


柯南一足球氢弹踢过去,狠狠的打掉了那部电话机

兰直接吓出了豆豆眼“哎啊!啊”


柯南的鞋带着闪电般的光芒


[基德运气真好,他是惟一一个没有被柯南的足球砸晕的人]


[不对,还有个京极真,人直接把那足球打爆了]


<不至于吧,足球威力这么大?>


[别的不多说,柯南曾经用足球踢爆过一个卫星]


<这真的是普通小孩儿吗?(/_\)>


[更主要的难道不应该是京极真把足球打爆了吗?]


“基德克星干得好!像他那种可恶的愉悦犯就应该早点抓起来!”青子立马站出来,为柯南叫好


“青子……”基德小声嘀咕,眼眸无光


“没事,你还有我”柯南小声回应,主动牵起基德的手


“谢了,我的名侦探”基德笑了


<啊啊啊,他们牵手了!(✪ω✪)>


[就这?他俩还/睡/过/同一张/床呢(„ಡωಡ„)]


[小柯还毫无防备的睡着了]


<基德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基德:三年血赚,死刑不亏(„ಡωಡ„)]


“喂喂,不要随便揣摩别人心里的想法好不好?”基德无奈反驳(虽然确实是这么想的…)


作者有话说:

今天2661字,这一阵都在更别的系列

下一章新兰分手,基德柯南确定关系

如有雷同,全是我抄的

欢迎捉虫!

评论(40)

热度(3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