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晞

一个幼儿园文笔的渣渣
快新粮不够吃所以打算自产

「快新」所谓真相(后传)

热搜登上的头天上午,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 的葬礼开始了,很热闹的葬礼,他认识的所有人,包括FBI成员,CIA成员,公安成员,服部平次,白马探,兰,侦探团的小朋友们……


FBI代表赤井秀一,捧着一束鲜花郑重地放在棺材边,低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男孩,是我们没保护好你…”


公安代表降谷零则是沉默,将花塞给风见先生“花,你献吧,我想起来有点事……”他认为自己没有资格再见那个男孩,那个小骗子,因为是他毁了他……


CIA代表本堂小姐上前放下花(小朋友,你说好,会保护我们的……为什么?不先保护好自己啊?)


兰一步一摇,哭的撕心裂肺“你说好的,你会回来,就算拼S也会回来,你回来!你回来啊!”她喊完,蹲在地上“对不起,对不起,我道歉,你回来,好不好?”但道歉有什么用?后悔有什么用?伤害已经造成了…他已经走了…


服部平次微微叹气,拍拍兰的肩,“别哭了”又似对兰又似对工藤说的“你真是的,又把她弄哭了”


侦探团的小朋友们早已泣不成声泪流满面“柯南,对不起,我们再也不说你抢风头了,新一哥哥,对不起,我不该故意打碎你家的玻璃,回来我们还跟你一起踢球,好不好?”


一对压迫感极强的女子,身穿黑衣,戴了帽子,矮些的女子在棺材里放了一套福尔摩斯,喃喃自语着“你忘了吗?还有人在等你…”另一个则是一个箭步,冲向降谷先生,拎起他的领子“现在好了,他成这样了,你高兴了吧?嗯?”两人对视,女子杀气外露,差点哭出来,但她没有,忍住泪水,狠狠骂着那个人


哭泣和沉默的参半,最淡定的却是黑羽快斗,他甚至没说一句话,没献一朵花,甚至微笑着送客迎客,时不时给几个小姐送花,旁人看着不解,工藤夫妇却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心疼的不只是自己的儿子,更是这个未来的儿婿,他们知道,快斗心里比谁都难受,毕竟,他看着自己最爱的人从楼上缓缓陨落,S在他面前,他们也不能让自己心疼的孩子永远这么堕落下去……


……


众人走了,灵堂又静下来了,好似没有S过人,棺材里躺着的人安静的合着眼,表情平静的就像是睡着了,睡得很沉,醒不过来了……


黑羽快斗推开门,走向那个熟悉的身影,他见过三种面孔的名侦探,第一种,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锋芒毕露,只会疯狂查证用称为“证据”的凶器审批罪犯,第二种,学会了敬畏生命的小侦探,在意的人受伤,他会很伤心,在确定死亡前坚信生命的存在,第三种,现在的,他的爱人,工藤新一,新一不太像工藤或柯南了,他学会了很多,也遗忘了很多,比如,忘了爱自己,忘了还有爱他的人在等他……


“新一,我来找你啦~”尾音上扬,带着一丝温暖“新一怎么想起来化妆了?一点都不好看,我…帮你重新画一下?”说完,就自顾自地拿出一盒散粉,一个化妆刷,认认真真的给他上妆,絮絮叨叨的描述着两个人从相识,相知,相敬到最后的相爱


门外咬唇无声流泪的有希子坐在门口,不声不响的偷听快斗的自言自语,叹气,离开


“好了!”快斗笑了,笑容如沐春风,后退几步,单膝跪在了新一棺前,“我喜欢你!嫁给我好不好?不说话就是同意了喔!”说完,将手里的蓝宝石戒指戴在他的中指上,意味着'名草有主'


他当着他的面,烧了当日晨报,“新一,我给别的女孩子送花了,你不是最讨厌我这样吗?你骂我啊?就一次,求你了……”看着满室鲜花,淡淡一笑,“你不回来,我就去找你了?”微笑良久


“名侦探,我来陪你了……”他倒在爱人棺前,久久的闭上眼,再也没有睁开


我以自身为聘,换你永留我心


_End.


本文1378字

之前的后传(上一篇有人想看旁人的反应)

双S即HE!

中元节快乐,来浅创一下各位(„ಡωಡ„)



评论(29)

热度(36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